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惡露
照顧剛生產的伴侶
照顧剛生產的伴侶;
恭喜您!剛生產完的太太也需要適當的休息及睡眠,請細心留意她的需求,貼心給予照顧及陪伴。
2023/09/08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媽咪較容易產生懷孕期和生產時的併發症,併發症的嚴重程度也較一般適齡孕媽咪來得高,所以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對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很重要。
2022/08/02
產後惡露會持續多久?
產後惡露會持續多久?;
可以從產後惡露的顏色變化來判斷;惡露持續排出的天數約莫3-21天!
2022/08/02
婦女健康的守門員_子宮頸抹片檢查
婦女健康的守門員_子宮頸抹片檢查;
凡曾有過性經驗的婦女,都可能羅患子宮頸癌,特別是三十歲以上,故建議三十歲以上婦女每三年做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
2021/11/15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當有特殊狀況無法陰道生產時,則採剖腹生產,是利用手術模式,切開腹壁和子宮壁,將胎兒從子宮中取出的生產方式,產後需要多一點時間恢復,住院時間較長。
2021/11/15
認識生產過程-陰道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陰道生產;
臨床經驗顯示,大部分的分娩是以自然生產方式為主的,自然生產就是陰道生產,即胎兒經由子宮收縮與產道擠壓從陰道生下,產後復原較快,住院時間較短。
2021/11/15
月子期間不能吃性寒生冷的蔬果、冷飲嗎?
月子期間不能吃性寒生冷的蔬果、冷飲嗎?;
蔬菜、水果並不一定都是生冷的,也有平性、涼性與寒性之分,坐月子期間建議媽咪可以選擇平性溫和的水果,如蘋果、柳丁等來食用。
2021/11/15
產後要喝生化湯才能把惡露排乾淨?
產後要喝生化湯才能把惡露排乾淨?;
建議若想藉助生化湯來排除惡露最好經由合格中醫師親視把脈診察評估個人體質及產後狀態,開立個別化的調理處方。
2021/11/15
產後運動應注意事項
產後運動應注意事項;
如果生產過程順利,無任何併發症,在產後住院期間就可嘗試一些較簡單的臥床運動,如生產過程有難產的現象,傷口裂傷太大或剖腹生產者,依傷口及個人情形在傷口復原後,可選擇適宜的運動,以不會引起傷口疼痛為原則。
2021/10/28
孕期性生活安全嗎?
孕期性生活安全嗎?;
健康而適度的性生活可以增進夫妻的親密感情,但孕婦若曾有早產或流產症狀者,懷孕最初三個月及最後兩個月則宜暫停。
2021/10/28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