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忘東忘西
首部「爸爸手冊」 幫準爸爸成為神隊友
首部「爸爸手冊」 幫準爸爸成為神隊友;
生兒育女是人生大事之一,在孕產育兒的路上,最需要伴侶的相互關懷扶持,美國婦產科醫...
2022/08/04
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
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
為針對準爸爸需具備的相關孕產概念及育兒技巧,從爸爸的視角出發,傾聽並了解爸爸們的處境和需求,一本專為準爸爸量身打造的全方位實用寶典手冊。
2022/08/04
為什麼懷孕後常忘東忘西的?
為什麼懷孕後常忘東忘西的?;
研究顯示有些婦女在懷孕期間 會降低外顯語言的記憶能力,但並不會影響內顯記憶的能力,而在工作上面的記憶並不會受到太多的影響。
2021/11/15
幼兒4歲 第38週:鬥雞眼矯正要趁早
幼兒4歲 第38週:鬥雞眼矯正要趁早;
「鬥雞眼」可分為先天與後天,醫師會根據發生原因不同,調整診治方式。由於7歲眼部發育才算穩定,在這之前,都得透過持續訓練矯正,越早發現越早矯正效果越好。
2021/08/27
幼兒3歲 第48週:如何改善孩子忘東忘西的問題喔?
幼兒3歲 第48週:如何改善孩子忘東忘西的問題喔?;
如何改善孩子忘東西的問題呢? 試試以下方法吧~ 指令或要求要簡短扼要、外出時買東西時,請孩子幫助記一兩樣的物品、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提醒孩子準備物品時,要檢查與確認。
2021/08/10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