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心理壓力
預設圖片
用愛教養 讓孩子免於一切形式的暴力傷害;
衛生福利部統計去(112)年全國兒少通報事件突破12萬件次,相較111年約成長2...
2024/02/05
爸爸如何調適心理壓力?
爸爸如何調適心理壓力?;
維護家庭是雙方面的責任,太太的心情需要照顧,爸爸的情緒也同樣重要喔!
2023/09/11
和伴侶溝通的技巧
和伴侶溝通的技巧;
提供爸爸們一些簡單的說話術,帶出正能量,促進夫妻間良性溝通!
2023/09/11
預設圖片
助孕補助週年成果;
為支持與協助不孕夫妻生育願望並減輕進行試管嬰兒之經濟負擔,自110年7月1日起,...
2022/07/28
110年度孕產婦心理健康促進-孕產婦1925安心專線宣導廣告
110年度孕產婦心理健康促進-孕產婦1925安心專線宣導廣告;
孕產婦如遇心理壓力需要舒解,可打1925安心專線為您服務
2021/11/29
產後掉髮
產後掉髮;
「產後掉髮」一般約持續二至六個月,多半會自行恢復,完全恢復約需半年至一年的時間。
2021/11/15
別再說我奶水不夠
別再說我奶水不夠;
媽咪的奶水夠不夠與乳房大小無相關性,主要可透過寶寶吸吮或定時擠奶,使媽咪分泌更多奶水;同時媽咪要放鬆心情且確認寶寶含乳是否正確與排泄狀況來了解進食量是否足夠。
2021/10/29
不孕症簡介
不孕症簡介;
在沒有避孕的情況下,經過12個月以上的性生活,而沒有成功受孕,即稱為不孕症。年齡超過35歲的婦女,懷孕能力明顯下降,若超過半年無法受孕,可以考慮提早就診。
2021/10/27
幼兒5歲 第4週:孩子更懂得如何與同伴相處!
幼兒5歲 第4週:孩子更懂得如何與同伴相處!;
5歲多的孩子,跟其他同伴玩遊時,會一起討論進行方式,提出能共同遵守的規則,最後分工合作完成。
2021/08/31
幼兒3歲 第40週:孩子的說話歷程指標?
幼兒3歲 第40週:孩子的說話歷程指標?;
當孩子3歲多的時候已經可以進行簡單的對話,爸媽也可以多跟孩子聊天、進行對話式共讀促進語言和認知發展。
2021/08/06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