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待產
認識多元生產模式-營造正向的生產經驗
認識多元生產模式-營造正向的生產經驗;
WHO在2018年提出的生產照護建議準則,特別強調要讓產婦能有正向的生產經驗,本篇文章將介紹多元生產模式,期待未來能尊重及支持婦女對生產模式的選擇,進而營造正向的生產經驗。
2023/11/03
淺談減痛分娩
淺談減痛分娩;
其實產痛不只是疼痛的感覺而已,另一方面還會影響到待產女性的生理及心理方面。
2023/11/03
三大產兆 陣痛 破水 落紅
三大產兆 陣痛 破水 落紅;
生產三大徵兆,不一定有固定的前後順序,也可能沒有落紅及破水,直接就是陣痛期。
2023/09/12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陪產的伴侶除了參與產檢,也要主動了解懷孕、生產過程,和太太一起擬定生產計畫,將孕產視為伴侶倆的「人生大事」。
2023/09/12
待產包用品清單
待產包用品清單;
身為呵護伴侶、照顧寶寶的最佳盟友,建議妊娠32週左右就可以著手準備待產包。
2023/09/12
高齡孕婦比例增 母嬰健康風險升 掌握適齡生育期 好孕6招祝福您
高齡孕婦比例增 母嬰健康風險升 掌握適齡生育期 好孕6招祝福您;
依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相較去年,國人女性生育平均年齡又升高,110年女性生育...
2022/09/12
妊娠糖尿孕婦不擔心 健保給付血糖試紙助控糖
妊娠糖尿孕婦不擔心 健保給付血糖試紙助控糖;
健康署自110/7/1於第24-28週新增妊娠糖尿病篩檢,期藉由篩檢能協助早期發現症狀,並早期介入治療! 健保署自110/12/1起,給付懷孕28週(含)以上被診斷出妊娠糖尿病的孕婦,每天以 5 片血糖試紙為上限,給付至生產為止。
2022/05/16
產後保健手冊
產後保健手冊;
經過漫長的懷孕與艱苦的待產過程,產後保健手冊提供產後生理變化、飲食建議、傷口照護…等相關議題的照護方法。
2021/12/24
迎接寶寶的準備
迎接寶寶的準備;
1.準備之物品與數量應視季節和家庭狀況而定。 2.選擇嬰兒立即需要物品,以後視嬰兒成長情形增添。 3.衣服易穿脫且耐洗,質料以棉質吸汗者為佳。 4.在尚未知道新生兒篩檢結果之前,請不要讓嬰兒衣物或用品接觸萘丸(俗稱臭丸:樟腦丸)或其氣味,以避免急性溶血性貧血之可能發生。 5.嬰幼兒乘車時,需使用平躺式汽車安全座椅,且置於後座面向後方。
2021/11/15
準爸爸待產準備功課
準爸爸待產準備功課;
準爸爸除了陪同媽媽產檢外,當接近預產期時,一起準備入院待產時所需要的用品,置入適當的小包中(待產包),方便生產時可以快速攜帶,才不會手忙腳亂喔!
2021/11/15
第一頁«1234»最後一頁
«1234»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