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寶寶說話
寶寶一歲半至二歲 您會關心的事
寶寶一歲半至二歲 您會關心的事;
這階段寶寶對外部的環境感到好奇,會想結交新朋友,陪伴他們並引導思考學習。
2022/08/02
寶寶哭鬧如何安撫
寶寶哭鬧如何安撫;
寶寶哭泣就是需求的發聲,當寶寶哭鬧時,請留意可能的問題及其需求,並給予適度的安撫。
2022/08/02
「3心」妙招 安撫哭鬧寶寶
「3心」妙招 安撫哭鬧寶寶;
近幾年新聞偶有照顧者疑似因不堪寶寶持續哭鬧,試圖透過劇烈搖晃來安撫寶寶情緒,未料...
2022/06/14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面臨產假結束,怎麼持續哺育母乳呢?可以透過瓶餵全母乳或混合配方乳、下班親餵等不同方式持續哺育母乳喔!
2021/11/15
準爸爸母乳哺育支持
準爸爸母乳哺育支持;
哺餵母乳和其他照顧寶寶的議題都需要爸爸媽媽共同參與,一起討論彼此的問題和擔憂並提供支持與協助,讓哺育母乳更順利!
2021/11/15
爸爸育兒經-首重愛妻兒建立親子關係
爸爸育兒經-首重愛妻兒建立親子關係;
爸爸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也是塑造孩子人格特質的重要典範。
2021/11/15
寶寶二至四個月 您會關心的事
寶寶二至四個月 您會關心的事;
寶寶2-4個月,培養寶寶日常生活習慣,鼓勵另一半幫忙照顧寶寶。
2021/10/22
寶寶四至十個月 您會關心的事
寶寶四至十個月 您會關心的事;
這個階段培養寶寶的獨立性與基本的價值觀,無卡介苗接種禁忌者,請於出生滿5個月(建議於出生滿5-8個月)完成卡介苗接種。
2021/10/22
了解您的新生兒
了解您的新生兒;
就像所有的人際關係一樣,需要花時間去了解對方的語言。每個寶寶都是一個獨特的生命個體,雖然他不會言語,但是由觀察他的行為中,照顧者將逐漸了解寶寶。如能配合他的狀態,採取適當適時的的照顧,彼此的關係將更協調。 首先我們必須先了解寶寶的意識狀態,您可以從下表了解到不同狀態下寶寶的表現也不一樣,當您對他的狀態很熟悉,而能給予適當的回應,您將會更能享受這難得的親子時光。
2021/10/22
寶寶篇1歲35~36週:寶寶需要更多語言刺激
寶寶篇1歲35~36週:寶寶需要更多語言刺激;
寶寶1歲以後,會說的單字越來越多,互動時媽咪要耐心聽,當寶寶說出單詞或雙詞,可用完整簡單句回應,例如寶寶說「水水」,媽咪可回應「寶寶要喝水」。
2021/05/07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