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孕吐
孕期營養重點
孕期營養重點;
寶寶從綠豆大的胚胎日漸茁壯,健康均衡的飲食可帶給胎兒和母體健康。爸爸可以掌握幾個重點,了解伴侶不同孕期階段的營養需求。
2023/09/11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時常孕吐反胃,沒有胃口 1.隨時準備好方便嘔吐的塑膠袋、垃圾桶。 2.吐完後為伴侶送上溫開水漱口,消除口腔餘味、避免食道灼傷。 3.蘇打餅乾、乾吐司或穀類食品,有助減少反胃不適。
2023/09/11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為加速掌握父親的角色,有七項要點記下來,讓您與伴侶快樂期待寶寶的來臨!
2023/09/08
成為媽媽寶寶的神隊友 免付費電話0800-870-870(抱緊您,抱緊您)為您助攻!
成為媽媽寶寶的神隊友 免付費電話0800-870-870(抱緊您,抱緊您)為您助攻!;
初為人父或人母,手忙腳亂是常有的事,為守護母嬰健康,國民健康署自101年9月起建...
2023/04/14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媽媽在懷孕過程要面對賀爾蒙變化、身體的不適、不安的情緒,因此伴侶的陪伴與支持,在...
2022/10/27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媽咪較容易產生懷孕期和生產時的併發症,併發症的嚴重程度也較一般適齡孕媽咪來得高,所以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對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很重要。
2022/08/02
懷孕期間情緒改變
懷孕期間情緒改變;
懷孕時,由於荷爾蒙分泌改變加上不安全感,身心承受了許多壓力,情緒起伏不定,要適時轉換心情,釋放負能量;若必要情況,可尋找專業諮詢。
2022/08/02
懷孕生產好心情
懷孕生產好心情;
國民健康署提供準媽媽及其家人可以撥打免付費孕產關懷諮詢專線 0800-870-870或至孕產婦關懷網站查詢,瞭解您所需要的孕產知識。
2021/11/15
懷孕期間不適症狀與處理
懷孕期間不適症狀與處理;
懷孕期間生理心理都會有些改變,準媽媽遇到一些不舒服的症狀時(如:頻尿、嘔吐、抽筋、水腫等)可參閱更多內文進行妥適的處理。
2021/10/28
一次來兩個!懷雙胞胎,要注意哪些事情?
一次來兩個!懷雙胞胎,要注意哪些事情?;
孕期生活要注意營養攝取、注意產兆、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及激烈運動、密切追蹤胎兒體重、懷雙胞胎胎兒畸形風險較高,孕期最好做高層次超音波。
2021/10/28
第一頁«123»最後一頁
«123»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