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媽媽手
如何避免媽媽手
如何避免媽媽手;
『腕隧道症候群』俗稱『媽媽手』。主要因媽媽在長時間抱小孩、哺餵母乳,擠母奶的動作,常容易出現手腕過度彎曲、大拇指過度用力外展等不正確施力方式所致。
2021/11/15
母乳哺育的嬰幼兒吸吮表現
母乳哺育的嬰幼兒吸吮表現;
嬰幼兒良好的吸吮是成功哺餵母乳最重要的關鍵因素,當寶寶無法有效吸吮,可能因為母親、嬰兒或雙方的因素,除了在母親身上可能因為奶水量分泌、乳房構造、母體疾病而影響哺餵狀況之外,嬰兒的部分也需要關切。
2021/10/25
健康職場有五「心」,留住人才有用心
健康職場有五「心」,留住人才有用心;
工作者每天超過1/3時間在職場上,其健康狀態與職場環境息息相關,依據國民健康署1...
2021/05/01
寶寶篇 第23週:正確抱姿可預防媽媽手
寶寶篇 第23週:正確抱姿可預防媽媽手;
想預防媽媽手,媽咪抱小孩時,肩膀與手腕要自然放鬆,避免彎曲幅度太大,神經、韌帶才不會受傷。
2021/03/25
懷孕第5週: 月經還沒來報到,我懷孕了嗎?
懷孕第5週: 月經還沒來報到,我懷孕了嗎?;
月經遲遲沒來,感覺噁心、想吐、乳房脹痛、情緒起伏大的症狀,那妳有可能是懷孕了哦~
2021/01/16
預設圖片
超前部署 母乳能增強寶寶免疫力;
母乳是寶寶最天然的食物,可依寶寶各階段生長需求提供完整營養。世界衛生組織(WHO...
2020/12/07
預設圖片
讓愛孕轉,有你真好! 媽媽手冊孕產資訊報你知~;
桃園的彭小姐表示:知道自己懷孕的當下開心極了!因為是和先生準備好了,一直期盼第一...
2015/12/25
預設圖片
孕後人生之葵花寶典-孕婦健康手冊20年的蛻變;
媽媽真偉大!從懷胎10月至寶寶出生,媽媽於產檢、日常生活、飲食、運動以及健康狀況...
2015/05/12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