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姿勢
乳腺通了,母乳就來了-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乳腺通了,母乳就來了-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介紹親餵的好處及正確的哺乳姿勢及乳房阻塞及乳腺炎的影響
2024/02/13
科技與健康結合 共創新的健康模式 「Move Into Life X健康新生活」
科技與健康結合 共創新的健康模式 「Move Into Life X健康新生活」;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運動科技與健康促進息息相關,透過生理數據追蹤、虛擬教練指導、...
2023/12/29
宣導片 - 正確預防嬰兒猝死症候群(SIDS)&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
宣導片 - 正確預防嬰兒猝死症候群(SIDS)&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
為釐清民眾觀念,國民健康署製作「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及「正確預防寶寶猝死意外」的宣導短片,為寶寶準備安全的睡眠環境並隨時留意寶寶情況。
2023/12/06
「意外窒息」是導致嬰兒猝死的重要原因 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大守則 安全又平安
「意外窒息」是導致嬰兒猝死的重要原因 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大守則 安全又平安;
1歲以下嬰兒於睡夢中猝死的新聞事件時有所聞,根據衛生福利部近5年(107-111...
2023/12/04
哺乳期間最需要的前三大支持排名出爐 3支母乳衛教影片上線 幫媽媽解惑
哺乳期間最需要的前三大支持排名出爐 3支母乳衛教影片上線 幫媽媽解惑;
依據國民健康署111年縣市母乳哺育率調查結果,九成以上媽媽有意願哺餵寶寶母乳,而...
2023/11/30
認識多元生產模式-營造正向的生產經驗
認識多元生產模式-營造正向的生產經驗;
WHO在2018年提出的生產照護建議準則,特別強調要讓產婦能有正向的生產經驗,本篇文章將介紹多元生產模式,期待未來能尊重及支持婦女對生產模式的選擇,進而營造正向的生產經驗。
2023/11/03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陪產的伴侶除了參與產檢,也要主動了解懷孕、生產過程,和太太一起擬定生產計畫,將孕產視為伴侶倆的「人生大事」。
2023/09/12
照顧剛生產的伴侶
照顧剛生產的伴侶;
恭喜您!剛生產完的太太也需要適當的休息及睡眠,請細心留意她的需求,貼心給予照顧及陪伴。
2023/09/08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並不難,熟練下列這5件必備的技巧,你就可以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級奶爸!
2023/09/08
哺乳大小事 - 大林慈濟醫院
哺乳大小事 - 大林慈濟醫院;
哺餵母乳應愈早愈好,讓寶寶學習正確含乳姿勢、了解及預防乳腺炎的發生,加上餵母乳可以幫助媽媽產後子宮收縮、減係停經前罹癌的機率,亦能促進孩子口腔與智力的發展,好處多多哦!
2023/08/01
«123...89»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