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如廁訓練
和尿布說掰掰~如廁訓練
和尿布說掰掰~如廁訓練;
嬰兒的大小便是靠反射動作,完全無法自己控制;2至3歲間,生理上已成熟到可以隨意控制大小便的肌肉,幼兒就能學會在內急時,不需要提醒,自己走向馬桶,脫下褲子大小便,之後再穿好褲子,這就是所謂完成「如廁訓練」了。能夠揮別尿布,真是孩子人生中的一大步!
2021/10/22
幼兒2歲 第38週:有些孩子天生就是慢郎中
幼兒2歲 第38週:有些孩子天生就是慢郎中;
有些孩子天生就是慢郎中!其實動作慢吞吞有時候是先天氣質,有的孩子就是慢條斯里,喜歡慢慢做事,爸媽可以適著拉長等待孩子的時間,只要孩子有持續在動作,就不用一直催他快一點,不過也可以看狀況幫他排除分心的原因。
2021/07/12
寶寶篇1歲23~24週:媽咪如何加強寶寶的語言學習?
寶寶篇1歲23~24週:媽咪如何加強寶寶的語言學習?;
寶寶已經1歲半了,媽咪可以選擇色彩豐富的繪本、圖卡等加強語言學習,還有助於視覺發展,並讓寶寶不斷累積經驗,進而跟生活做連結,同時提升對閱讀的興趣。
2021/05/01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