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大腦發育
預設圖片
拒菸!別讓菸,「菸」沒您的美;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15歲以上人口吸菸率由2000年32.7%降至2020...
2024/03/08
「掌握親子共讀的要領及益處」-東元綜合醫院
「掌握親子共讀的要領及益處」-東元綜合醫院;
親子共讀的好處很多,除了增加親子關係外,更能促進大腦發育、語言溝通能力,快來看看親子共讀的四個要領吧!
2023/06/22
來自遺忘星球的爺爺─從繪本認識失智症
來自遺忘星球的爺爺─從繪本認識失智症;
依據衛生福利部統計2019年因失智症就醫人數達23.5萬,其中65歲以上長者占9...
2022/05/20
親子共讀分齡技巧全攻略-全齡篇
親子共讀分齡技巧全攻略-全齡篇;
親子共讀除了增進親子關係,對孩子的成長發展有很多好處,本署特別邀請國內數名親子共讀專家,規劃從產前、0-6個月、6-12個月、1歲至2歲、2歲至3歲及3歲至5歲及親子共讀基礎介紹篇共七部的親子共讀小撇步。
2021/03/17
親子共讀分齡技巧全攻略-2歲至3歲
親子共讀分齡技巧全攻略-2歲至3歲;
親子共讀除了增進親子關係,對孩子的成長發展有很多好處,本片介紹親子共讀分齡技巧全攻略-2到3歲的親子共讀小撇步。
2021/03/02
共讀 自0歲開始(影片)
共讀 自0歲開始(影片);
您跟寶寶「共讀」了嗎?
2021/03/01
懷孕第39週: 陪產時,準爸爸能做些什麼?
懷孕第39週: 陪產時,準爸爸能做些什麼?;
進入39週,媽咪又離分娩更近一步了!準爸爸可以先了解自己在媽咪待產時能做些什麼事,當然,首要任務就是要幫媽咪放鬆,以及舒緩陣痛的不適感喔!
2021/02/22
親子共讀分齡秘笈全攻略(1歲-5歲) - 單張
親子共讀分齡秘笈全攻略(1歲-5歲) - 單張;
你跟孩子共讀了嗎?你是孩子人生第一位,也是最重要的一位導師。 親子共讀對於大腦發育、語言發展、增進理解能力與情緒管理等皆具有正面的刺激。 1歲到5歲的孩子,共讀該怎麼做,本署馬上為您解答!
2021/02/17
懷孕第23週: 多與寶寶互動吧~
懷孕第23週: 多與寶寶互動吧~;
寶寶的動作會越來越多,媽咪可以感覺到明顯胎動,而正在發展聽力的寶寶也會很希望聽到媽咪與爸比的聲音喔~記得有空多多陪他聊聊天!
2021/02/09
親子共讀分齡秘笈全攻略(產前-12個月) - 單張
親子共讀分齡秘笈全攻略(產前-12個月) - 單張;
每個父母都是自己「孩子」的專家,孩子需要甚麼樣的共讀方式,家長最了解! 親子共讀對於大腦發育、語言發展、增進理解能力與情緒管理等皆具有正面的刺激。 產前到12個月的孩子,共讀該怎麼做,本署馬上為您解答!
2021/02/09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