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多產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為加速掌握父親的角色,有七項要點記下來,讓您與伴侶快樂期待寶寶的來臨!
2023/09/08
健康飲食 你吃對了嗎? 從城市、偏鄉到原民部落,實踐高齡營養健康促進
健康飲食 你吃對了嗎? 從城市、偏鄉到原民部落,實踐高齡營養健康促進;
臺灣將於民國114年正式邁入超高齡社會,如何維護高齡人口的生活品質,其日常飲食與...
2022/12/06
產後會漏尿怎麼辦?
產後會漏尿怎麼辦?;
產前一般提倡"凱格爾運動"來加強骨盆底肌肉力量,產後建議依個人的症狀與專業醫師諮詢最適宜的治療方式哦!
2022/08/02
認識前置胎盤
認識前置胎盤;
懷孕末期時,下段子宮收縮及子宮頸擴張時,胎盤絨毛會由子宮壁上撕裂,使得胎盤部位的子宮竇暴露出來,開始出血,產科醫師會評估孕婦與胎兒的危險性與胎兒的成熟度,做出最好的判斷。
2021/10/28
擴大補助產檢服務 7月1日正式上路
擴大補助產檢服務 7月1日正式上路;
為增進母嬰健康,於110年7月1日起,衛生福利部將現行提供10次產前檢查增加至1...
2021/06/30
預設圖片
友善多元溫柔生產醫院試辦計畫起跑記者會;
歷經兩年的籌備,為提供孕婦友善生產環境,衛福部?動「友善多元溫柔生產醫院試辦計畫...
2014/11/04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