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固齒器
寶寶咬乳頭的處理方式
寶寶咬乳頭的處理方式;
1.以嚴肅的口氣而且持續地告訴寶寶不可以咬乳頭、 2.教育寶寶哪些東西可以咬、 3.寶寶有感冒的狀況,建議媽媽採直立的方式餵奶、 4.因長牙引起的不適,在餵奶前給寶寶可以咬的東西,以緩和牙齦腫脹的不舒服、 5.餵奶時,給予寶寶眼神關切與肢體接觸、 6.媽咪適時地紓解壓力再餵奶、 7.寶寶還不想睡的時候,不要強制以餵奶哄睡
2021/10/29
寶寶篇 第46週:打造良好免疫力 這樣做!
寶寶篇 第46週:打造良好免疫力 這樣做!;
均衡營養、充足睡眠以及按時接種預防針,是打造寶寶良好免疫力的三個關鍵!
2021/04/17
寶寶篇 第45週:如何幫寶寶戒奶嘴?
寶寶篇 第45週:如何幫寶寶戒奶嘴?;
媽咪可以漸進地縮短寶寶使用奶嘴的頻率、次數及時間、從白天開始較容易成功。也可以提供固齒器、安撫巾或轉移注意力,或媽咪陪伴說故事、玩玩具。
2021/04/16
寶寶篇 第34週:舒緩寶寶的長牙不適
寶寶篇 第34週:舒緩寶寶的長牙不適;
長牙中的寶寶,可能會感覺腫脹不舒服,媽咪可以幫他按摩牙齦、給他固齒器或是適合磨牙的食物,還有別忘了清潔剛長出來的小乳牙喔!
2021/04/05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