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唐氏症篩檢
成為媽媽寶寶的神隊友 免付費電話0800-870-870(抱緊您,抱緊您)為您助攻!
成為媽媽寶寶的神隊友 免付費電話0800-870-870(抱緊您,抱緊您)為您助攻!;
初為人父或人母,手忙腳亂是常有的事,為守護母嬰健康,國民健康署自101年9月起建...
2023/04/14
孕期唐氏症篩檢介紹
孕期唐氏症篩檢介紹;
唐氏症是一種最常見的染色體異常疾病,也是導致智能障礙的最主要病因,透過篩檢來估計胎兒罹患唐氏症風險指數。
2021/10/28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產檢超音波篩檢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檢查,可用於測量胎兒的頭雙頂骨徑、腹圍與大腿長度等評估胎兒生長狀況、觀察胎盤位置和羊水量。
2021/10/28
預設圖片
母血唐氏症篩檢可以取代羊膜穿刺嗎?;
母血唐氏症篩檢屬於篩檢性質,篩檢報告僅能得知為高風險(high risk)或低風險(low risk),如篩檢結果為高風險,應再接受羊膜穿刺檢查確認。因為篩檢仍有發生偽陽性或偽陰性的可能,因此不能取代羊膜穿刺作為診斷的工具。
2021/04/20
懷孕第16週: 孕育不留痕! 妊娠紋不要來
懷孕第16週: 孕育不留痕! 妊娠紋不要來;
媽咪都不希望出現惱人的妊娠紋,雖說會不會長妊娠紋沒有辦法事先預知,但如果做好體重控制,並勤勞保養肌膚,還是可以減少妊娠紋的發生~
2021/01/29
懷孕第11週: 懷孕「鈣」重要!
懷孕第11週: 懷孕「鈣」重要!;
懷孕期間鈣質補充很重要,建議每日攝取1000毫克的鈣質,來滿足胎兒的生長,還有母體的需求。如果鈣缺乏,在中後孕期容易出現腳抽筋現象,以及將來會有骨質疏鬆的困擾喔~
2021/01/23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