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呼吸暫停
早產兒回家的準備及照護
早產兒回家的準備及照護;
早產兒出院前,可依需求安排環境、醫療輔具與照顧者的準備事項;回家前後也可參閱《早產兒居家照護手冊》,讓居家照護不慌張!
2022/08/02
母乳哺育與寶寶蛀牙的關連性
母乳哺育與寶寶蛀牙的關連性;
很多人擔心母乳中的乳糖會造成蛀牙,根據醫學文獻研究指出,長期的哺餵母乳並不會造成蛀牙,因此母乳哺育和寶寶蛀牙無關,但並無法保證寶寶不會蛀牙,要從小開始就要做好口腔清潔的習慣哦!
2021/11/15
發燒的正確處置
發燒的正確處置;
發燒有時候可促進免疫功能,貿然退燒未必有助孩子的健康,應把握正確處理原則,避免不當的退燒方法,才能夠協助孩子康復。
2021/11/15
早產兒呼吸狀況觀察
早產兒呼吸狀況觀察;
(1)家中成員及訪客有任何感冒的症狀都應該不要接觸早產兒,照顧者除了帶口罩外應多洗手。 (2)早產兒應避免不必要的就診,醫院是感染呼吸融合細胞病毒的場所。 (3)至少在一歲以前早產兒不要去公共場所。 (4)鼓勵餵食母奶至少六個月,以降低一歲以前呼吸融合細胞病毒的感染。 (5)肌肉注射呼吸融合細胞病毒單株抗體 (Synagis),可降低呼吸融合細胞病毒55% 的住院率。
2021/10/28
早產兒-睡眠篇
早產兒-睡眠篇;
早產兒需要長時間的睡眠,以追趕上正常嬰兒的成長。
2021/10/28
早產兒居家照護錦囊
早產兒居家照護錦囊;
1.早產兒常見合併症 2.早產兒的矯正年齡 3.如何餵食早產兒 4.預防感染 5.早產兒的睡眠照護 6.早產兒的行為照護
2021/10/28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