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吃飽
預設圖片
胃食道逆流怎麼辦-從生活型態及藥品治療來改善;
胃食道逆流可謂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不少人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三餐作息不正常,暴...
2023/12/07
哺乳期間最需要的前三大支持排名出爐 3支母乳衛教影片上線 幫媽媽解惑
哺乳期間最需要的前三大支持排名出爐 3支母乳衛教影片上線 幫媽媽解惑;
依據國民健康署111年縣市母乳哺育率調查結果,九成以上媽媽有意願哺餵寶寶母乳,而...
2023/11/30
哺乳大小事 - 大林慈濟醫院
哺乳大小事 - 大林慈濟醫院;
哺餵母乳應愈早愈好,讓寶寶學習正確含乳姿勢、了解及預防乳腺炎的發生,加上餵母乳可以幫助媽媽產後子宮收縮、減係停經前罹癌的機率,亦能促進孩子口腔與智力的發展,好處多多哦!
2023/08/01
給新手爸媽育兒寶貝知識 [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蕭建洲醫師]
給新手爸媽育兒寶貝知識 [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蕭建洲醫師];
親餵、瓶餵、配方奶,寶寶到底吃得夠不夠?公費疫苗打完需不需要再打自費疫苗?人手一本的寶寶手冊您懂得怎麼使用嗎?新手爸媽捧在手心的小寶貝怎麼照顧才好?
2022/08/08
兒童常見呼吸道疾病及處理
兒童常見呼吸道疾病及處理;
孩童就醫最常見的問題,多數為病毒感染所致。最重要的預防之道就是多洗手、減少出入人多的公共場所或與病人接觸的機會。
2021/11/15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甜蜜與責任滿滿的多胞胎家庭,建議爸媽從產前開始了解迎接新生兒的大小事,預先規劃產後育兒人手安排與工作分配,訂好哺乳的計畫與目標,多胞胎的家庭也可以擁有愉快的哺乳生活喔!
2021/11/15
預設圖片
Girl power 菸就拋了! 健康Easier;
依據國民健康署109年國人吸菸行為調查顯示,我國18歲以上女性吸菸率由107年2...
2021/11/01
別再說我奶水不夠
別再說我奶水不夠;
媽咪的奶水夠不夠與乳房大小無相關性,主要可透過寶寶吸吮或定時擠奶,使媽咪分泌更多奶水;同時媽咪要放鬆心情且確認寶寶含乳是否正確與排泄狀況來了解進食量是否足夠。
2021/10/29
如何知道寶寶吃飽了?
如何知道寶寶吃飽了?;
當寶寶吸吮媽媽的乳房時,就會傳遞信息到媽媽的大腦裡,產生荷爾蒙的變化,讓乳房製造寶寶需要的奶水。
2021/10/25
母乳哺育的嬰幼兒吸吮表現
母乳哺育的嬰幼兒吸吮表現;
嬰幼兒良好的吸吮是成功哺餵母乳最重要的關鍵因素,當寶寶無法有效吸吮,可能因為母親、嬰兒或雙方的因素,除了在母親身上可能因為奶水量分泌、乳房構造、母體疾病而影響哺餵狀況之外,嬰兒的部分也需要關切。
2021/10/25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