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口腔衛生
預設圖片
「食」在要注意,儘早戒菸酒檳!;
根據國民健康署110年癌症登記資料顯示,食道癌新診斷個案有2,881人,其中男性...
2024/02/27
學齡前兒童蛀牙率高達八成 一歲起就開始看牙醫 - 臺中榮民總醫院
學齡前兒童蛀牙率高達八成 一歲起就開始看牙醫 - 臺中榮民總醫院;
學齡前兒童蛀牙率高達八成,建議一歲起就開始看牙醫喲~
2023/09/02
預設圖片
預防食道癌 避開菸檳酒 「離」癌遠一點;
依國民健康署癌症登記和衛生福利部死因統計資料顯示,108年有2,833人罹患食道...
2022/10/14
後疫情時代校園防疫與口腔保健
後疫情時代校園防疫與口腔保健;
  台灣的疫情在全國共同努力及疫苗施打率提升下,風險降低,國人生活也逐漸恢復常軌...
2021/11/03
懷孕期間不適症狀與處理
懷孕期間不適症狀與處理;
懷孕期間生理心理都會有些改變,準媽媽遇到一些不舒服的症狀時(如:頻尿、嘔吐、抽筋、水腫等)可參閱更多內文進行妥適的處理。
2021/10/28
準媽媽生活保健DIY
準媽媽生活保健DIY;
準媽媽懷孕後,懷孕期間對日常活動、休息及睡眠、工作、旅遊…等注意事項。
2021/10/28
口腔保健知多少
口腔保健知多少;
牙齒保健康,睡前一定要刷牙,牙膏要有「氟」,少甜食,多漱口,不要以口餵食。
2021/10/22
幼兒6歲 第8週:培養良好的手足關係
幼兒6歲 第8週:培養良好的手足關係;
孩子所有的發展多是從家庭開始,社交技巧也不例外,若家中有手足,爸媽可以設計不同的遊戲,讓兄弟姊妹一起玩,對日後人際關係有很大的幫助。
2021/09/14
預設圖片
寶寶還沒有長牙,所以不用特別清潔口腔嗎?;
從寶寶出生開始,家長就該每晚定時替他擦拭口腔,在寶寶牙齒還沒萌發前,無論喝奶、用餐後及睡前,皆需要清潔,寶寶喝奶就會有奶渣殘留在口腔裡,尤其是在睡眠時,口腔唾液分泌及吞嚥動作減少,更容易滋生細菌,可以用溼的紗布包住手指,替寶寶進行牙齦、舌頭、口腔黏膜的清潔
2021/07/20
從齒無礙,健保到宅牙醫服務 解身障朋友之苦
從齒無礙,健保到宅牙醫服務 解身障朋友之苦;
小兵(化名)是腦性麻痺患者,長久以來因無法自行清潔口腔,難以維持牙齒保健,每次牙...
2021/05/07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