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動手做
幼兒6歲 第10週:規律作息從調整心態開始
幼兒6歲 第10週:規律作息從調整心態開始;
養成規律作息從調整心態開始,孩子需要一段適應期,建議根據孩子的需求,制定適合的生活作息表。
2021/09/15
幼兒5歲 第46週:培養小小廚神!
幼兒5歲 第46週:培養小小廚神!;
這時候可以嘗試讓孩子自己下廚囉!過程中難免有失敗,但自己動手做,在成長過程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2021/09/11
幼兒4歲 第42週:養成孩子愛乾淨的習慣
幼兒4歲 第42週:養成孩子愛乾淨的習慣;
孩子愛不愛乾淨,其實關乎心理、生理、人際關係與學習技巧4面向來看,家長別急著責備他們,可先找出原因再進一步處理。
2021/08/28
幼兒4歲 第32週:親子共讀好處多
幼兒4歲 第32週:親子共讀好處多;
透過親子共讀,不僅可豐富幼兒的聽覺詞彙與語言理解力,促進學習與成長,更可增進幼兒與照顧者間的親密關係,好處多多。
2021/08/26
預設圖片
健保防疫送暖 守護弱勢零距離;
全民防疫護家園,健保愛心不打烊,健保署持續聯結社會資源,共同守護弱勢民眾健康。安...
2021/07/16
幼兒2歲 第38週:有些孩子天生就是慢郎中
幼兒2歲 第38週:有些孩子天生就是慢郎中;
有些孩子天生就是慢郎中!其實動作慢吞吞有時候是先天氣質,有的孩子就是慢條斯里,喜歡慢慢做事,爸媽可以適著拉長等待孩子的時間,只要孩子有持續在動作,就不用一直催他快一點,不過也可以看狀況幫他排除分心的原因。
2021/07/12
親子宅料理 吃出保護力
親子宅料理 吃出保護力;
隨著我國防疫措施升級調整,大小朋友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家長們也多了陪伴和照顧的...
2021/05/27
預設圖片
親子攜手甩油顧健康,醫院暑期減重活動開跑-國小及國中學童近3成過重及肥胖;
依2012年教育部學童健康檢查資料,國小學童過重及肥胖率為29.8%(男學童33...
2014/07/07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