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剖腹
可以不要「吃全餐」嗎?- 臺中臺安醫院
可以不要「吃全餐」嗎?- 臺中臺安醫院;
懷孕到接近預產期時,要選擇什麼要的生產方式呢?
2024/03/25
預設圖片
孕媽咪5招遠離妊娠糖尿病 控糖輕鬆零負擔;
懷孕期間,孕婦過高的血糖會通過胎盤而影響到胎兒,可能會造成胎兒過大、肩難產、新生...
2024/03/05
每6位孕媽咪 有1位妊娠糖尿病 掌握控糖4要訣 降低風險守護母嬰健康
每6位孕媽咪 有1位妊娠糖尿病 掌握控糖4要訣 降低風險守護母嬰健康;
為周全孕期照護,國民健康署自110年7月1日起擴大產檢服務,於妊娠第24-28週...
2023/11/14
認識多元生產模式-營造正向的生產經驗
認識多元生產模式-營造正向的生產經驗;
WHO在2018年提出的生產照護建議準則,特別強調要讓產婦能有正向的生產經驗,本篇文章將介紹多元生產模式,期待未來能尊重及支持婦女對生產模式的選擇,進而營造正向的生產經驗。
2023/11/03
國人生育年齡上升 高危險妊娠風險漸增 掌握孕期5原則 守護母嬰健康
國人生育年齡上升 高危險妊娠風險漸增 掌握孕期5原則 守護母嬰健康;
依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國人生育年齡持續上升,111年女性生育平均年齡為32....
2023/09/19
採用適合的生產方式
採用適合的生產方式;
在生產前可依孕媽咪健康狀況,與醫師或助產師討論並規劃合宜的生產方式,讓伴侶雙方都能感到安全、舒適、愉快。
2023/09/08
照顧剛生產的伴侶
照顧剛生產的伴侶;
恭喜您!剛生產完的太太也需要適當的休息及睡眠,請細心留意她的需求,貼心給予照顧及陪伴。
2023/09/08
妊娠糖尿病、生產危險-臺中榮總醫生教高齡產婦有效產檢、順利生產
妊娠糖尿病、生產危險-臺中榮總醫生教高齡產婦有效產檢、順利生產;
讓臺中榮民總醫院醫師教你高危險妊娠的產婦有效產檢,避免妊娠糖尿病、遠離生產危險!
2023/08/31
【生產方式大解密】高雄市立聯合醫院 張慧名醫師
【生產方式大解密】高雄市立聯合醫院 張慧名醫師;
準媽媽在面對生產的各種不確定時,選擇自然產好還是剖腹產好呢? 讓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慧名,淺談生產方式與需要注意的地方!
2023/05/18
懷孕時感染新冠肺炎注意事項?
懷孕時感染新冠肺炎注意事項?;
孕婦在懷孕期間如果確診為新冠肺炎,對身體及日常生活有甚麼影響,提供一些注意事項讓孕婦及家人參考。
2022/11/30
第一頁«1234»最後一頁
«1234»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