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前置胎盤
您不可不知的「懷孕危險徵兆」-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您不可不知的「懷孕危險徵兆」-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不可不知的「懷孕危險徵兆」Part1~Part6,讓天主教耕莘醫院婦產部主任帶來精采解說!
2024/02/15
孕期性生活3好4不
孕期性生活3好4不;
懷孕期間,難免會擔心親密行為影響到胎兒,其實懷孕期間,性生活仍然可以持續。
2023/09/11
妊娠糖尿病、生產危險-臺中榮總醫生教高齡產婦有效產檢、順利生產
妊娠糖尿病、生產危險-臺中榮總醫生教高齡產婦有效產檢、順利生產;
讓臺中榮民總醫院醫師教你高危險妊娠的產婦有效產檢,避免妊娠糖尿病、遠離生產危險!
2023/08/31
高齡妊娠的影響
高齡妊娠的影響;
女性懷孕時年齡滿34歲以上,稱為高齡妊娠,此時如併有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甲狀腺問題或關節炎等,會增加懷孕時母體與胎兒的併發症,若發現上述不適之症狀請儘速聯繫您的婦產科醫師進行諮詢與診療。
2021/11/15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當有特殊狀況無法陰道生產時,則採剖腹生產,是利用手術模式,切開腹壁和子宮壁,將胎兒從子宮中取出的生產方式,產後需要多一點時間恢復,住院時間較長。
2021/11/15
認識前置胎盤
認識前置胎盤;
懷孕末期時,下段子宮收縮及子宮頸擴張時,胎盤絨毛會由子宮壁上撕裂,使得胎盤部位的子宮竇暴露出來,開始出血,產科醫師會評估孕婦與胎兒的危險性與胎兒的成熟度,做出最好的判斷。
2021/10/28
孕期性生活安全嗎?
孕期性生活安全嗎?;
健康而適度的性生活可以增進夫妻的親密感情,但孕婦若曾有早產或流產症狀者,懷孕最初三個月及最後兩個月則宜暫停。
2021/10/28
準媽媽生活保健DIY
準媽媽生活保健DIY;
準媽媽懷孕後,懷孕期間對日常活動、休息及睡眠、工作、旅遊…等注意事項。
2021/10/28
孕期泡湯的重要提醒!
孕期泡湯的重要提醒!;
懷孕期間,無論是哪種原因引起的體溫升高,如感染發熱、高溫作業、高溫水域等,都會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嚴重的會造成胎兒中樞神經系統、心臟血管系統的損傷或畸形,新生兒低體重或智能低下等。
2021/10/28
預設圖片
響應世界衛生組織病人安全日-把握關鍵,產除風險;
世界衛生組織(WHO)訂定每年9月17日為世界病人安全日(PatientSafe...
2021/09/17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