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初乳
預設圖片
9成4的媽媽想哺餵母乳 遵守孕產期3部曲 容易成功;
新生兒出生的最初幾天是提供母親能否成功母乳哺育的關鍵時刻,國民健康署共同響應聯合...
2022/03/08
別再說我奶水不夠
別再說我奶水不夠;
媽咪的奶水夠不夠與乳房大小無相關性,主要可透過寶寶吸吮或定時擠奶,使媽咪分泌更多奶水;同時媽咪要放鬆心情且確認寶寶含乳是否正確與排泄狀況來了解進食量是否足夠。
2021/10/29
早產兒哺乳要點
早產兒哺乳要點;
◎儘早開始並持續擠出母奶 ◎肌膚接觸 ◎學習吸吮乳房
2021/10/29
產後母嬰儘早肌膚接觸
產後母嬰儘早肌膚接觸;
1讓寶寶更穩定; 2促進親子關係; 3促進媽媽子宮收縮; 4促進往後的母乳哺育順利進行
2021/10/28
初乳和成熟乳都一樣有營養?
初乳和成熟乳都一樣有營養?;
依乳汁成分可分為三個時間階段:分娩後5天內分泌的乳汁叫「初乳」(colostrum);產後5∼20天左右的奶水叫做「轉型乳」或「過渡乳」;之後分泌的乳汁叫「成熟乳」。不同階段的乳汁,各適合不同年齡的嬰幼兒需要。從初乳到轉型乳,奶水成分的變動較大;當發展到成熟乳階段時,其成分變得較為穩定。
2021/10/25
懷孕第31週: 不憋尿、多吃舒壓食物
懷孕第31週: 不憋尿、多吃舒壓食物;
媽咪這時候可能會變得很頻尿,但可別因此而不喝水喔!當妳心情變得緊張,不妨吃一些能夠舒緩壓力的食物吧!
2021/02/17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