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分泌奶水
新手爸媽常問的三大議題:照護、哺育及轉介 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是您的好幫手
新手爸媽常問的三大議題:照護、哺育及轉介 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是您的好幫手;
從準備懷孕到產後育兒階段,準爸媽們可能會因不熟悉孕產過程變化及寶寶照顧技巧,而產...
2023/06/12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造成乳房腫脹的原因大多是未適時移出奶水!最佳預防乳房腫脹的方法就是儘早哺餵母乳、規律排出奶水。
2022/08/02
乳腺暢通五訣竅
乳腺暢通五訣竅;
訣竅1早期肌膚接觸早期吸吮,訣竅2不限次數依寶寶需求哺乳,訣竅3左右輪流持續哺乳擠乳,訣竅4確保寶寶含乳姿勢正確,訣竅5舒適環境與寬鬆衣物。
2021/10/29
別再說我奶水不夠
別再說我奶水不夠;
媽咪的奶水夠不夠與乳房大小無相關性,主要可透過寶寶吸吮或定時擠奶,使媽咪分泌更多奶水;同時媽咪要放鬆心情且確認寶寶含乳是否正確與排泄狀況來了解進食量是否足夠。
2021/10/29
母乳哺育的支持及協助!
母乳哺育的支持及協助!;
母乳哺育是很自然的事,但並不代表餵奶是一件容易的事,在產前先了解哺乳的相關知識及餵奶技巧,充分的產前準備能讓後續的哺乳更加順利。
2021/10/19
母乳哺育問題小撇步 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關心您
母乳哺育問題小撇步 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關心您;
新手爸媽在迎接家庭新成員,擔負起照顧寶寶的責任時,可能會遇到許多問題,為解答新手...
2021/04/06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