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仰睡
「意外窒息」是導致嬰兒猝死的重要原因 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大守則 安全又平安
「意外窒息」是導致嬰兒猝死的重要原因 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大守則 安全又平安;
1歲以下嬰兒於睡夢中猝死的新聞事件時有所聞,根據衛生福利部近5年(107-111...
2023/12/04
預設圖片
嬰兒睡姿及睡眠環境 5招安心睡;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父母總是盡其所能想為寶寶打造舒適且溫馨的睡眠環境,但很多...
2022/03/30
寶寶出生至二個月 您會關心的事
寶寶出生至二個月 您會關心的事;
給爸媽的叮嚀: 1.當心情不好或連續幾天覺得好累時,記得找家人或朋友幫忙。 2.在寶寶睡覺時,嘗試也跟著一起休息或睡覺,但須在不同床鋪。 3.如果寶寶有哥哥姊姊,可以讓他們用安全的方式幫點小忙,並且也請爸媽分一點時間與大孩子單獨相處
2021/10/22
營造安全睡眠環境-預防嬰兒猝死症
營造安全睡眠環境-預防嬰兒猝死症;
建議一歲以下寶寶任何時間皆應保持仰睡姿勢
2021/10/20
五招安心睡 預防嬰兒猝死症有訣竅
五招安心睡 預防嬰兒猝死症有訣竅;
每個寶寶出生都充滿珍貴而喜悅,讓寶寶健康平安的長大是每個父母的心願。根據衛生福利...
2021/07/20
寶貝安全睡,成長好安心
寶貝安全睡,成長好安心;
父母為迎接小生命來臨,總是盡所能地採買及準備,包括為寶寶打造一個溫馨且舒適的嬰兒...
2021/05/18
寶寶篇 第30週:三十週大的寶寶雙手更靈敏了!
寶寶篇 第30週:三十週大的寶寶雙手更靈敏了!;
寶寶的手越來越靈活了,臉上有手帕時,會自己拿開,而且重複玩還會樂此不疲。但媽咪還是要注意,睡覺時,毛巾、毛毯千萬不能蓋住寶寶的臉,以免造成窒息。
2021/04/01
寶寶篇 第8週:寶寶耳垢清潔這樣做
寶寶篇 第8週:寶寶耳垢清潔這樣做;
不少爸媽以為耳垢很髒應該要清理,但其實耳垢可預防異物進入與感染,平時只需清潔外耳廓即可,不必刻意挖取喔!
2021/03/10
預設圖片
仰睡會嗆奶,應該讓寶寶側睡比較好?;
很多家長誤信餵奶後不能仰睡,擔心寶寶吐奶或溢奶會增加窒息和吸入的風險,這是錯的。
2021/03/05
寶寶篇 第2週:親子互動促進五感發展
寶寶篇 第2週:親子互動促進五感發展;
親子互動有益五感、語言、認知等發展,爸媽可多與孩子說話、親子共讀,促進生長。
2021/03/04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