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乳頭
治療B型肝炎,呵護媽媽和寶寶 - 台灣肝臟學術文教基金會
治療B型肝炎,呵護媽媽和寶寶 - 台灣肝臟學術文教基金會;
懷孕媽咪和哺乳媽媽若為B型肝炎患者,該怎麼預防來保護寶寶呢?
2024/02/02
定期乳房X光攝影 有效守護您的健康 早發現早治療 乳癌存活率近100%
定期乳房X光攝影 有效守護您的健康 早發現早治療 乳癌存活率近100%;
根據國民健康署110年癌症登記資料及衛生福利部111年死因統計顯示,乳癌是我國女...
2024/01/18
女性愛自己 從「乳篩」開始 把握3個關鍵 擁抱健康
女性愛自己 從「乳篩」開始 把握3個關鍵 擁抱健康;
根據國民健康署109年癌症登記資料及衛生福利部110年死因統計顯示,乳癌是我國女...
2023/06/02
預設圖片
姊妹相揪做乳篩,完整追蹤顧健康;
根據國民健康署癌症登記資料顯示,乳癌位居國人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位,每年有超過一萬...
2022/09/27
寶寶夜間喝奶次數多,添加配方奶降低喝奶次數是好做法嗎?
寶寶夜間喝奶次數多,添加配方奶降低喝奶次數是好做法嗎?;
夜間餵奶對維持奶水分泌特別有幫助!建議媽咪晚上可依寶寶的需求餵奶,試著學習側躺餵姿,讓媽咪也能得到適當的休息。
2022/08/02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造成乳房腫脹的原因大多是未適時移出奶水!最佳預防乳房腫脹的方法就是儘早哺餵母乳、規律排出奶水。
2022/08/02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孕期中媽咪是可以哺乳的,但須觀察懷孕期間在哺乳時有無宮縮疼痛或出血的情形,若有狀況且未改善,建議諮詢專科醫師的意見。
2022/08/02
哺乳媽媽用藥有什麼禁忌?
哺乳媽媽用藥有什麼禁忌?;
哺乳期間用藥方式及劑量一定要確實遵循醫師的指示,大多數藥物對哺乳影響不大;但是抗癌藥、放射線藥、或部分精神科用藥等為哺乳禁用藥物喔!
2022/08/02
我懷孕了嗎?--懷孕的生理徴象
我懷孕了嗎?--懷孕的生理徴象;
懷孕的生理徵象像是噁心、嘔吐、疲倦…等,可以透過尿液檢測、抽血驗孕、腹部超音波及陰道超音波來確認是否懷孕了!
2022/08/02
預設圖片
每年逾萬人罹患乳癌 守護健康,請定期乳房X光攝影檢查;
依據108年癌症登記年報資料顯示,新診斷乳癌個案為1萬4,856人,平均每36分...
2022/07/06
第一頁«12345»最後一頁
«123...5»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