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乳腺炎
乳腺通了,母乳就來了-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乳腺通了,母乳就來了-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介紹親餵的好處及正確的哺乳姿勢及乳房阻塞及乳腺炎的影響
2024/02/13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哺乳的過程爸爸無法代勞,依然可以從旁給予媽咪重要的情緒支持和實質協助。
2023/09/11
中醫告訴你乳腺炎該怎麼辦‼️ - 臺中榮民總醫院
中醫告訴你乳腺炎該怎麼辦‼️ - 臺中榮民總醫院;
母乳哺育對母嬰好處很多,但許多媽媽在哺育過程常會感受到乳房腫脹、疼痛或是皮膚泛紅、乳房變硬等問題,這些症狀都可以尋求中醫診治,幫助媽媽順利哺育~
2023/08/17
哺乳大小事 - 大林慈濟醫院
哺乳大小事 - 大林慈濟醫院;
哺餵母乳應愈早愈好,讓寶寶學習正確含乳姿勢、了解及預防乳腺炎的發生,加上餵母乳可以幫助媽媽產後子宮收縮、減係停經前罹癌的機率,亦能促進孩子口腔與智力的發展,好處多多哦!
2023/08/01
新手爸媽常問的三大議題:照護、哺育及轉介 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是您的好幫手
新手爸媽常問的三大議題:照護、哺育及轉介 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是您的好幫手;
從準備懷孕到產後育兒階段,準爸媽們可能會因不熟悉孕產過程變化及寶寶照顧技巧,而產...
2023/06/12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造成乳房腫脹的原因大多是未適時移出奶水!最佳預防乳房腫脹的方法就是儘早哺餵母乳、規律排出奶水。
2022/08/02
哪些情況不適合哺乳?
哪些情況不適合哺乳?;
母乳哺育的禁忌: ◆母親: 1.人類免疫不全病毒(HIV)反應陽性/愛滋病(AIDS)患者未治療者 2.人類嗜T淋巴球病毒 HTLV 感染 3.使用抗癌症藥物 4.使用放射性同位素物質--依半衰期而定須暫停哺乳數小時至數天 5.藥物濫用 ◆嬰兒: 1.半乳糖血症 2.楓漿尿症 3.苯酮尿症
2021/11/15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面臨產假結束,怎麼持續哺育母乳呢?可以透過瓶餵全母乳或混合配方乳、下班親餵等不同方式持續哺育母乳喔!
2021/11/15
安全理想的離乳
安全理想的離乳;
鼓勵母咪持續哺乳到孩子自然離乳,若母親覺得哺乳已經造成困擾或不適,選擇讓孩子逐漸離乳也是可以的哦。
2021/11/15
如何避免乳腺炎?
如何避免乳腺炎;
1-哺乳時讓嬰兒正確含住乳房並依嬰兒的需求哺乳、 2-避免4小時以上未排出奶水、 3-避免經常使用安撫奶嘴、 4-哺乳時避免手指用力壓乳暈或乳房、 5-避免太緊的胸罩或其他壓到乳房造成的壓力。
2021/10/29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