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親子共讀
親子共讀~~3C產品的誘惑 - 臺中臺安醫院
親子共讀~~3C產品的誘惑 - 臺中臺安醫院;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知道3C產品對孩子到底有甚麼壞處嗎?
2024/04/03
親子共讀好處多多
親子共讀好處多多;
親子共讀可透過對話、聲音語調、肢體互動,促進親子間的情感互動,讓孩子感受到爸媽的愛與關懷,更能促進腦部發育、刺激認知理解與語言發展。
2023/09/11
幼兒用藥安全繪本 -《我身體裡的超人》
幼兒用藥安全繪本 -《我身體裡的超人》;
食藥署2022年為教導幼兒用藥安全知識出版《我身體裡的超人》繪本,希望孩子透過閱讀或共讀的過程中能獲得正確用藥知識。
2023/09/07
親子共讀 - 大林慈濟醫院
親子共讀 - 大林慈濟醫院;
親子共讀可以促進親子間情感,對孩子腦部、口語、溝通、認知…等未來的發育、發展有相當的助益。
2023/08/15
CRPD繪本《每一個都要到 臺灣手語繪本》
CRPD繪本《每一個都要到 臺灣手語繪本》;
CRPD兒童繪本《每一個都要到》112年再版為《每一個都要到 臺灣手語繪本》,除了新增手語插圖,更結合AR擴增實境,讓手語插圖動起來!
2023/07/13
預設圖片
育兒親職網~父母好幫手;
衛生福利部為推廣行動化的育兒資訊管道,便利家長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學習照顧嬰...
2023/06/29
「掌握親子共讀的要領及益處」-東元綜合醫院
「掌握親子共讀的要領及益處」-東元綜合醫院;
親子共讀的好處很多,除了增加親子關係外,更能促進大腦發育、語言溝通能力,快來看看親子共讀的四個要領吧!
2023/06/22
預設圖片
疫後全台首套生命教育繪本出爐 親子共讀前進校園;
生命教育應該要融入生活,就如同空氣般無感卻重要的存在。民眾經歷了三年COVID-...
2023/05/08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媽媽在懷孕過程要面對賀爾蒙變化、身體的不適、不安的情緒,因此伴侶的陪伴與支持,在...
2022/10/27
給新手爸媽育兒寶貝知識 [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蕭建洲醫師]
給新手爸媽育兒寶貝知識 [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科 蕭建洲醫師];
親餵、瓶餵、配方奶,寶寶到底吃得夠不夠?公費疫苗打完需不需要再打自費疫苗?人手一本的寶寶手冊您懂得怎麼使用嗎?新手爸媽捧在手心的小寶貝怎麼照顧才好?
2022/08/08
第一頁«1234567»最後一頁
«123...67»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