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 孕婦
身心障礙者育兒手冊
身心障礙者育兒手冊;
為人父母是人生中可能經歷的重大階段,但沒有人生來就知道如何當爸媽,本手冊為了讓準備當父母的身心障礙者能夠獲得適切訊息,以國內相關研究成果和調查報告為基礎,並參考國外文獻,將身心障礙父母所關注的事項以Q&A及搭配插圖的形式呈現~
2022/11/25
預設圖片
指揮中心說明孕婦確診者依懷孕週數分流之後續照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表示,為擴大醫療應變量能,強化輕重症分流,以確保...
2022/04/15
你好孕、我有愛 孕婦及育兒停車位懶人包
你好孕、我有愛 孕婦及育兒停車位懶人包;
交通部已公告「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設置管理辦法」通過囉!貼心為了懷孕媽媽與有6歲以下小孩的家庭,設置專用停車位喲~
2022/03/11
孕婦健康手冊(112年版)
孕婦健康手冊(112年版);
本手冊配合產檢時程,提供健康紀錄表,協助孕婦關心及紀錄自己的健康狀況。並提供孕期保健衛教訊息,與網路相關資源,使每位準媽媽在懷孕時能更輕鬆愉快。
2022/02/25
孕婦衛教手冊(112年版)
孕婦衛教手冊(112年版);
本手冊手冊,提供孕期保健訊息,希望您能仔細閱讀。有疑問也可以請教醫師/ 助產師 / 護理師,讓懷孕與生產歷程成為你和家人間美好的經驗與記憶!
2022/02/25
預設圖片
經過烹調處理過後的米酒料理,孕婦可以吃嗎? (闢謠);
雖然米酒料理經過處理,但在沒有確認酒精完全揮發下,並不建議孕媽咪食用。
2021/06/14
預設圖片
我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到牙科看診時,有照牙齒X光,會影響胎兒嗎? (闢謠);
懷孕時應避免X 光照射,以減少胎兒畸形的風險,若是不經意或有必要( 例如:咳嗽超過2 週需安排檢查是否為結核病),可在諮詢醫師或醫師指示下進行。
2021/06/11
COVID-19疫苗Q&A -與孕婦、哺乳婦女、兒童相關
COVID-19疫苗Q&A -與孕婦、哺乳婦女、兒童相關;
衛生福利部 疾病管制署為民眾彙集COVID-19疫苗的問答集,其中與孕婦、哺乳婦女、兒童相關的部份,為您蒐集在此篇文章中。
2021/06/04
如果懷孕穿褲子有點緊勒,是不是會害到胎兒? (闢謠)
如果懷孕穿褲子有點緊勒,是不是會害到胎兒? (闢謠);
懷孕期間穿緊身褲不一定對胎中寶寶有影響,仍不建議穿緊身褲,因為穿緊身褲會不太舒服,有種被束縛的感覺,容易造成壓迫導致孕媽咪胃食道逆流,並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而導致疼痛或會陰部黴茵感染的機率增加。
2021/05/17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