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APP隱私條款

歡迎申請加入會員,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使用條款的所有內容 本服務是由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以下稱「本單位」)所提供,並委託智能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委託單位」)進行網站管理,當您點選「同意」按鈕並於註冊時提供個人資料申請會員資格,即視為您已閱讀本服務使用條款並同意遵守所有內容。 如果您不了解或不同意全部或一部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依據您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之效力時,請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或受監護宣告或受輔助宣告,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如父母或監護人)或受輔助宣告者之輔助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內容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 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內容。

1. 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本服務所使用或提供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均由本單位、委託單位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所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您未經書面授權,不得逕自將內容進行編輯、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演出、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等利用行為,或就本服務所使用或提供之軟體或程式等著作主張享有任何權利。 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本單位、關係企業或其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

2. 不得為商業利用或不當利用

您同意不對本服務任何部份或本服務之使用或存取,進行重製、散布、出售、交易、轉售或作任何商業目的之使用。您並同意不就上述第4條所規定之本服務所使用或提供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3. 會員的責任

如有任何不正常使用行為或長期未使用本服務,本單位有權隨時凍結您的帳號並暫時終止您使用本服務的權利。
您必須自行妥善保管您的會員帳號和密碼,以免遭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
您必須對以您的會員帳號所進行的任何及全部行為負責,包括任何因使用您的會員帳號所造成本單位、委託單位或其他第三人之任何權益造成任何損害。

4. 著作權侵害處理

本單位所提供的內容、文字檔、任何編碼或軟體,不論是儲存於磁碟、可讀式儲存媒體、任何其他媒體上,本單位僅准許您使用本服務,而並非將其所有權或智慧財產權移轉給您。
您只可以根據本服務使用條款的內容加以使用,未在本服務使用條款中明確授予您的權利,均由本單位保留。您承認本單位技術受著作權法、版權法及國際條約規定的保護,並同意不會消除其中所包含的任何版權或其它所有權或產品的標記。

5. 免責聲明

本單位對於本服務所提供之內容或軟體,包括但不限於其穩定性、可依賴性與合適性、產品是否適用於某一特殊用途、是否侵害他人權利等情形,均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
對於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衍生之任何直接、間接、意外、衍生、特別或重大之損害、利益喪失或業務、營運中斷,即便本單位已被告知有前述情事之可能性時,本單位仍不負任何責任。

6.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竄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
對於您因系統中斷或故障致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之損害,本單位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7. 隱私權政策

您同意並了解本服務係委託委託單位進行網站管理,對於您所註冊的電子信箱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名稱、性別、出生年月日、照片)或使用紀錄,您同意本單位及委託單位為提昇或改善服務之目的,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及使用該等資料。

8. 服務變更

本單位保留於任何時間地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或永久停止提供本服務(或其任一部份)的權利。
您同意本單位對於您或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修改、暫停或停止提供本服務不負任何責任。

9. 終止

您同意本單位得依其判斷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一定期間未使用、依法院或政府機關法規命令本服務無法繼續提供、或服務內容實質變更、或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或您所為詐欺或違法行為,或其他本單位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而終止或限制您使用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
您並同意本單位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或限制您使用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
您承認並同意前開終止或限制,本單位得立即關閉、刪除或限制存取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全部或部分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服務全部或部分之使用。
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或限制時,本單位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10. 一般條款

本服務條款構成您與本單位就您使用本服務之完整合意,如與您先前與本單位間有關本服務所為之任何約定有所牴觸或不一致時,本服務條款取代先前之約定,但您之前所同意的條款不因而被取代。
本服務條款所定之任何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本服務條款之效力、解釋、履行及有關事項,悉依中華民國法律處理;如因本服務條款所生之爭議,以台灣桃園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