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關於我們

    孕育新生命是婦女人生中最寶貴的經驗,懷孕過程中隨著身體與心理的變化,以及迎接新生命的到來,需要藉由家人、家庭、親友、醫療院所、社會團體、 政府的支持與協助,讓準媽媽們享有這美好的生命歷程。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為滿足孕產婦及其家人於懷孕過程中所需的健康與知識需求,提升孕產婦及其家人關懷照護服務, 成立孕產婦關懷中心,建置與維護「孕產婦關懷網站;http://mammy.hpa.gov.tw」、 「雲端好孕守APP」、「母乳一指通APP」、「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0800-870870 國語諧音:抱緊您 抱緊您」及「孕產婦關懷粉絲團」等, 孕產婦兒健康促進需求的整合性服務平台,歡迎大家瀏覽運用!

孕產婦關懷網站科技化健康管理

孕產婦關懷網站是一個專為孕產婦及其家人提供孕產知識與資源整合性的服務入口,網站架構主要有首頁、孕產知識、母乳哺育、寶寶照護、孕產資源、就醫好幫手等六大專區。

創新服務雲端APP管理工具

為方便孕產婦及其家人隨身式照護,建置「雲端好孕守」APP,內容包括孕產關懷、寶寶照護、訊息提醒、孕產資源及諮詢交流等五項主要功能。「母乳一指通APP」教您成功母乳哺育,功能包括:影片教學 、地圖搜尋、支持團體 及母乳QA。另成立「孕產婦關懷粉絲團」提供正確健康促進資訊、意見交流及經驗分享園地,歡迎下載使用!

AppStore下載GooglePlay下載

全國免付費孕產諮詢關懷服務專線0800870870

孕產婦關懷服務設有免付費孕產婦關懷專線0800870870,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6時,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國定假日除外),諮詢議題包括:孕前準備、產前產後親子健康、母乳哺育指導;孕產期營養與體重管理、身心調適等議題之保健諮詢、傾聽、關懷及支持與必要的資源轉介,幫助新手爸媽及其家人早日順利上手,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聯絡我們服務信箱

孕產關懷網站服務信箱mammy@hpa.gov.tw如有網站服務相關問題或孕產相關疑問,歡迎利用此電子郵件
與我們聯絡。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